吐槽之考试去死去死吧
作者:Lilove柠
发布时间:2013-11-08 19:44:20
【脑补台词:学习就学习呗,怎么还考试?!怎么人和人之间一点信任都没有!】

就没有人考虑过我们么
我们都是一群做作业的机器
小学时,最考虑的是成绩【这次考试一定要考到95分以上!---恩。】
到初中,最考虑的是名次【这次考试给我进步10名以上!---恩。】
那么到高中,到大学呢。
活到老,学到老。
这样的日子还不如从没发生过
咱基因不好,怪不得考不好
爱上的赞个,随便狠狠的吐槽吧!
0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