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
消息通知

请在登录后查看

参与投稿

参与活动

互动留言

锐角网-中学生天地旗下网站

藏在课本底下的涂鸦

作者: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3-11-08 20:02:35
其实超级想去学画画,可是我妈说什么也不同意,她说,都是初中生了,怎么还可以把时间拿去浪费呢?班里还是有同学去学画画的,每次看到她欣喜地展示着刚学会的画风,鼻子总是会酸酸的.没事没事,我还有笔,还有纸,还有我的梦.
 

每画完一张画,都会在其中发现自己.只要看见笔下那些很灿烂很灿烂的笑容,总会不自觉的微微扬起嘴角.我还是很幸运的,在其他同学匆匆脚步中,还可以拥有一角安静,独自享受着这份只属于我的欣喜.

 
 
"黄馨逸!又在画画!你的作业都做好了?"我刚拿起笔,在草稿本上画了一个很Q的发型,就被我妈发现了.我急急忙忙地收起我的草稿本.其实,作业早就已经做好了.我把自动笔往旁边一丢,低声地说:"不画就不画."等我妈走后,又悄悄地拿起笔,在新画的发型下配上一张很有爱的脸,还有一个好美的微笑.亲爱的妈妈,这个微笑送给你.
 
 
他们说我画得好好看,问我是临摹的还是原创的.我想我是临摹的,我临摹我的生活,我的梦想,还有和闺蜜们在一起的美好瞬间.
 
 
阿妹说,她好喜欢这一张,然后一脸崇拜地看着我.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我以为她会向我要,可是她只是说:"收好."我觉得每一张画都是有记忆的,也许,很多年以后,再拿起它,看到的就是阿妹那满脸的崇拜了.有在考虑要不要把这张送给她,要不要跟她一起分享那些美丽的回忆.对,就在她生日的那天!
 
 
我想我会一直画下去,因为有你们,好幸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