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组第10题】因为有你,我更开心
作者:白雪公主
发布时间:2013-11-09 11:17:35
嗨!我要写的是我家的小坏。为什么叫他小坏呢?因为他每天都做坏事,而且都不愿意改正这个缺点。哦,对了!你们还不知道吧!他就是我们家最可爱的小狗狗。一点不相信了吧!
现在,我就跟大家说说,他的生活。一天中,他有20个小时是醒着的。所以我经常蒙住他的眼,让他休息。可他道好,轻轻咬我一口跑走了。瞧,多可爱的小狗呀!
0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