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
想着我们是什么时候开始认识的?哦,那是军训开始时,其实那时大家都不怎么熟悉。只有一个寝室里的互相嘻嘻哈哈,打打闹闹。
现在么,自然是不同了。跟坐在前面的班长聊会儿天,鄙视一下副团支书,享受着同桌好人塞过来的饼干。
先来说说咱们的班长,就是坐在我前面的那一只。外表来看,绝对是斯文的一只,室友在刚开始都认为班长是老实人。事实证明,情况绝对不是这样的。在某次做班牌的时候,仁慈的班长问我会不会做,我一口应承了下来。做好拿给他看,不行,那就只好换一下了,嗯,这下还行。等等,班级空号呢,班级精神呢,怎么不写上去。然后,再忙碌地写好,放上去,又不行。背景不够霸气,咱们是至尊九班。哦,再改。来回几次,某只呆子终于觉醒,不干了我。这时,意识到玩心过重的班长,自己做好了班牌,并且印好了。等我回到学校,看见班长桌子上的班牌,一半我的功劳啊,就这么没了啊。自此,班长身上隐藏着的邪恶的黑色的气场被某人发觉了。除了班级事情外,平时开玩笑可以,其他事情,您老自己忙去吧。 (其实,后来某人还是被坑了)哦,其实班长还是有优点的,跑得快,长得高,跳得远,虽然霸气不外显,但他拜托别人的事情,别人不管什么条件都会答应。还会很认真地研究图书馆借来的化学书,跟后面的某人研究如何制作炸药。星期六回家之前,在班级里人撤得差不多的时候,将空瓶子当篮球投,潇洒地没进。再拿吉他很有风度地弹小星星。总而言之,班长是万能的,要看他用在什么地方。
接着是浩彬。其实浩彬的位置离我挺远,只是由于他过于犯二,实在无法不让人关注,雅号乃二逼,当之无愧。二逼犯二的事情特多,比如说,某天被模联的老大叫出去开会。由于这学期关于其他国家,二逼在提问的时候问到,正式开会要讲英语么?然后,被雷的外焦内焦的老大缓缓说道,你要不要上去做个示范。要是用英语,我们可以去考托福了。二逼“哦”了一声,接着问到:我们正式会议是要穿西装么?老大还是很淡定地回答:你穿校服来已经很不错了。那一天,老大在会议上讲的内容我已经淡忘了,二逼的问题却让我记忆犹新。哦,再小小地说一下,二逼是我们学校广播站的播音员,嗓子声音不错,和平时活泼的二逼的声音不一样。还有一件事,二逼吧我们班的人写进了他的小说,才一丢丢,已经死了二十多号人。
未完待续.......
PS:小时,这篇文章我又不知道放哪里了,您接收一下吧,望笑纳。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