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比较的日子很难过
作者:m゛给空气加油
发布时间:2013-11-10 11:00:32
呼呼!身为学生党的我们一定有被比较的时候吧,唉——悲哀!!!
比学习,这是家长最最关心也是最最有兴趣的话题,大部分的家长喜欢把自己的孩子与别人家的孩子相比较,所以我们都有一个宿敌——别人家的孩子。
可是,我的麻麻不喜欢把我和别人比较,她喜欢把我和弟弟比较。。。
擦,想到这里就生气,他才读幼儿园大班,小学都没上过。把我和他比较不是把我降了一个档次吗?
“你看你早上起来用的时间,我都可以做一顿饭了,你怎么可以这么慢啊。你看看你弟弟,他多快啊,我一叫他他就起来了,你这样子以后再高中住校怎么办?“
这是她每天早上都会说的话,我承认我早上起来晚,但我有迟到吗?(虽然每次都是踩点来的)还有,他起床完全是为了吃饭,就是一吃货。
她的功力真是大的惊人,从我起床开始到去学校就一直说,一直说......
天,要比较也要找个同龄人啊。拿个小屁孩和我比较是什么意思?
童鞋们,长辈们会不会拿兄弟姐妹们来和你比较呢?这个时候你是神马心情?o(╯□╰)o
0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