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
消息通知

请在登录后查看

参与投稿

参与活动

互动留言

锐角网-中学生天地旗下网站

我们谁也无法挽留时间的流逝

作者:苏绾颜 发布时间:2013-11-15 19:27:26
突然变得很不在状态。
       不知道为什么。
       坐在窗边的位置,看灰色的天空,看雨水一点点淋湿花坛和水泥地,看水汽慢慢覆盖了整个校园。
       不再关心,谁又和谁起了争执,不再记得,放学陪我走路回家的又是谁。
       家到学校的路,从来没有如此漫长。
       看天空变得越来越黑,看学校旁的奶茶店新放的彩灯一闪一闪,看自己再路灯下变得越来越长的影子。
       教室里有人开始带围巾,有人开始带手套。     
       藏青的校服不再保暖,迫于寒冷终于换掉了白色短袖t恤和针织背心。
       不记得什么时候患上了重感冒,很久很久都没有好。
       从来没有觉得时间过得这么快。
       突然觉得很累。
        最近经常头痛。视力也在以一种超乎寻常的速度下降。
       看英语报纸看到两眼发昏。
       再也没有多余的力气背诵语文古诗词和科学资料。
       期中考貌似还遥遥无望。
       其实也就还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
        我不知道现在在做什么。
       我漫无目的走在走廊上,教室里,回家的路上。
        我从来没有如此迷茫。
       或许,是压力很大了吧。
       或许,是太累了吧。
       生物钟变得越来越不准,早起的时间越来越晚,孤独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我好像开始慢慢忘却那么多在我生活中那么重要的人。
       开始认真的做作业,迫于无奈吧。
        一开始会很累,没事,慢慢会习惯。
       我的生活中,某人的名字越来越少。
       不会有人再在我面前提起那个名字了。呵呵
       体育课明明说着讨厌跑步。
       测试的时候还是那么拼命。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就像按部就班的做事,重复着一样又一样平常做的事。
       看上去越来越安静,其实内心很浮躁。
       偶然看到镜子里缺少了笑容的面孔,显得越来越苍白。
       变得喜欢戴眼镜。
      从早上开始,一直到晚上。
      失去了和外界沟通的方式与勇气。
      也和某些人失去了联系。
 
         有人说,我像是失恋了的样子。
         我想,我只是太累了。
         坐在位置上,感受窗外的冷风,一个人的时候,回想很多很多
        我好像,在慢慢适应你不在了。
        即使上线还是能看到你的回复,你的访客记录。
        
        我喜欢的那段时光,喜欢的那首曲。还有在听曲时想到的那个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