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作者:杨航1430127453
发布时间:2013-11-22 19:40:56
咖啡杯里冒着股股热气,但咖啡杯里装的却不是咖啡,而是一杯味道微苦的中药。---------题记
一直以来,我都不得不喝一种中药。因为,我从小就有了一种疾病,医生说必须坚持喝药才行。于是,我便很乖的喝下了它。
味道------微苦!
我习惯用右手拿筷子吃饭,用右手写字,用右手掷铅球,但我绝不会用右手喝药!——多年来,我一直用左手端咖啡杯,我想滕出自己的右手,因为它承载了太多不必要的负担。
因为太多太多,我必须用我的右手写字!我用我的右手翻书,我用右手打球,但我决不会用右手端起苦苦的药水,往自己的胃里灌!
因为:苦·苦=苦2……
爸爸在我有了这种疾病后,在家门前种了棵小树。爸爸说当这棵小树长成大树时,我的病,就会有所好转,身体逐渐好起来。
0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