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喜欢独自一个人享受一个人的黑夜
作者:可不可以不勇敢。
发布时间:2013-12-01 20:56:43
总喜欢独自一个人享受一个人的黑夜,看着寂静的景,听着伤感的曲,写着忧伤的文字,写下内心的悲欢,记下岁月所遗留的悲伤。
不知不觉,我渐渐喜欢上了伤感的曲子,它陪我入睡,它陪伴着我,让我不觉的孤独,一个人走在马路上,抬头望着辽阔的天空,看着无际的夜空,星星不停的眨着,它那耀眼的光彩,使夜空不再那么单调,不寂寞。夜空的安静,静的有点忧伤。
时钟滴滴答答的走着,夜跟着它的节奏,走向了光明,走向了明天,又是一个清晰的早晨,知了在树上高歌,毫无烦恼的小朋友,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下,尽情,豪放的与伙伴玩耍、嬉戏。他们不得不让我羡慕嫉妒恨,好想拥有一颗童真的心,想拥有童真的心,除非‘逆天’一样的艰辛。
日出冉冉升起,又给天空增添了一个新的伙伴,天空不再像夜里一样的寂寞了。
0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