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童话》有错吗?
作者:眼泪为谁落下
发布时间:2013-12-07 14:35:50
喜欢《童话》有错吗?
我想不通,【为什么我在班级里说我喜欢童话,同学们就会用异样的眼光看我。】
更可恶的是【班长竟然说,现在还有谁在看童话?多大了?】
我是一个快乐的人。我相信童话里的幸福,童话里的快乐。我相信爱和关怀一定比恶,丑,邪好,爱和关怀一定能够打倒恶,丑,邪。
但是,身边的事却不是这样的。人们喜欢的是“恶,丑,邪”好像无视了“爱,关怀”。这样的人,难道从来没有喜欢过童话吗?难道喜欢童话就是错吗?
喜欢《童话》没有错
但是我是个不会放弃的人,所有我相信我没有错。
希望看到的朋友,可以帮帮我,告诉我吧。喜欢《童话》到底有没有错。
----谢谢大家【眼泪为谁落下】
0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