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
消息通知

请在登录后查看

参与投稿

参与活动

互动留言

锐角网-中学生天地旗下网站

喜欢《童话》有错吗?

作者:眼泪为谁落下 发布时间:2013-12-07 14:35:50

                                                  喜欢《童话》有错吗?

   我想不通,【为什么我在班级里说我喜欢童话,同学们就会用异样的眼光看我。】

   更可恶的是【班长竟然说,现在还有谁在看童话?多大了?】

  

   我是一个快乐的人。我相信童话里的幸福,童话里的快乐。我相信爱和关怀一定比恶,丑,邪好,爱和关怀一定能够打倒恶,丑,邪。

  但是,身边的事却不是这样的。人们喜欢的是“恶,丑,邪”好像无视了“爱,关怀”。这样的人,难道从来没有喜欢过童话吗?难道喜欢童话就是错吗?

                               

 

                                                喜欢《童话》没有错

  但是我是个不会放弃的人,所有我相信我没有错。

 

希望看到的朋友,可以帮帮我,告诉我吧。喜欢《童话》到底有没有错。

                                                                                   

 

 

                                                                                     ----谢谢大家【眼泪为谁落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