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组第7题】有时,我也想痛哭一场(夏莹莹)
作者:影子知道
发布时间:2013-12-07 21:26:01
有时,我也想痛哭一场
其实,做人很难,你总是开怀大笑,别人说你傻,没有经历过困难;你总是抱头大哭,别人会说你懦弱,一点小困难都经受不起。为什么我们要活在别人的眼光中呢,有时,我真的也想痛哭一场,不顾一切地痛哭一场。
九月的天,还是那一片蔚蓝,一片纯粹的蓝,而我离开生活了十二年的地方,来到一个陌生的坏境中......
我以为还是可以像以前一样,安静愉快的生活在自己的世界,可我却发现,自己想得太天真。
于是,我对身边的每一个人笑,认为微笑可以让他们真诚的对待我。那些调皮的男生总是在我身边打闹,偶尔被碰掉我的东西,我也就是冲他们笑了笑,自己捡起来继续做自己的事情,也不管他们是否能理解这奇怪场合下的笑。
从那以后,我成了一个“笑点低”的女孩,无论做什么事都是笑笑,再笑笑。
可是,面对困难,谁又能一直微笑着面对呢?有时候,心里越痛,笑得就越开心。慢慢地,我发现,在困难面前,在失去面前,我的笑,只是为了遮掩我内心的恐惧与难过。我就这样拼命地不让身边的人伤心,为了让他们开心,我也就装作开心,不希望他们为我担心,到最后才发现,受伤的原来是自己。但是,谁又能关心一下这样的我呢?
有时,我也想痛哭一场,就这样卸下心中的包袱,就这样看着泪水慢慢掉落,从而获得一种莫名的解脱。
有时,我也想痛哭一场,告诉身边的人,在我的生命中不是只有笑,不是那样单调无味,我也有另一种这样的情感。
有时,我也想痛哭一场,不在乎别人会怎么说,我就是我,不需要虚假的笑容,去享受生活中的酸甜。
有时,我也想痛哭一场,就这样痛哭一场......
温州市绣山中学
初二
9班
夏莹莹
QQ:770354581
0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