徘徊
作者:那颗北极星
发布时间:2013-12-15 19:43:40
有时候,我常在想,什么是爱情?
在我看来,它很老套,但却又是人心最幸福的起点。
痛苦的是,在错误的时间,相信了爱情。
什么才是人最宝贵的东西呢、
我想了很多,爱情,友情,亲情。。。。。
在失去爱情的时候我相信了友情。
在失去友情的时候我相信了亲情。
我只是,在错误的时间里,相信了无辜的爱情。
我只是,在痛苦的深渊里,相信了温暖的亲情。
只是一直在徘徊。
0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