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上封面
作者:我很疯哦
发布时间:2013-12-20 10:12:57
在第一期的封面人物中,就很想上封面。我希望我也可以有机会!
我叫吴祎含笑,一个很特别的名字,没有美好的事情也要微笑。我很喜欢笑,但是一笑起来就会失控。[em11]
我喜欢写作文,朗诵,心情不好的时候会选择不好的发泄方式。我是一个转校生,今年刚到这所学校,很开心,虽然有些想念以前,但我一直微笑,微笑着前行,让梦想开花。



0
在第一期的封面人物中,就很想上封面。我希望我也可以有机会!
我叫吴祎含笑,一个很特别的名字,没有美好的事情也要微笑。我很喜欢笑,但是一笑起来就会失控。[em11]
我喜欢写作文,朗诵,心情不好的时候会选择不好的发泄方式。我是一个转校生,今年刚到这所学校,很开心,虽然有些想念以前,但我一直微笑,微笑着前行,让梦想开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