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
消息通知

请在登录后查看

参与投稿

参与活动

互动留言

锐角网-中学生天地旗下网站

我什么都没做,只是恨你而已

作者:那颗北极星 发布时间:2013-12-20 19:21:43

天气越来越冷,人心也越来越冰。

   在你的面前,我什么都不想做,只是,恨你而已。

       世界如此小,我在操场绕了几圈,还是会遇见你。

           你是地狱的恶魔,与神订下了契约,在你死的那刻,将你的灵魂给你所爱的人。

              上帝造就了指纹,是为了让每个人都有伤痕,只是,我的指纹比你多而已。

                  我多想在寒冷的冬天里,暖暖手心手背,可是,在你面前,我只有恨你。

                     我的世界很小,容纳不下你。

                        冰冷的空气凝结,泪水在脸颊上,凝结了,掉不下来。

                    曾经的画面,已随青春消失,难过的回忆,却停留了下来。

                   过去的季节,已经不再是回忆,它变成了深渊。

                    我还时不时的掉入深渊,记得有一次,我掉了进去,差点丧命。

                 你后悔么,上帝让你的命运不再坎坷,却选择让我痛苦。

             你想过么,你的欢笑,换来了我的痛苦,每一个深夜,都有人偷偷哭泣。

         你还坚持么,明天有微笑,那是在你的天堂,在你的地狱,没有痛苦。

      我将你的痛苦收回,却独自一个人承受,什么时候,我的生命就会流逝?

   我的一切痛苦你视若无睹,你的一切痛苦消失不见。

痛苦越来越深,我什么都没做,只是恨你而已,仅此而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