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封面之——小白报到!
作者:玉净花明
发布时间:2013-12-21 15:37:28
中天第一次改版真人上封面的时候,我还在小学,或者毕业班蹦跶吧?记不太清楚啦!接着,我就进入初中,订阅了中学生天地(以前都是看我哥的啦),然后看到封面人物,夸赞一番,然后,羡慕……
自己一直跃跃欲试,可是又有点害怕,希望广大看官们能报以宽容的态度对待我。(我会非常感谢的!

首先,先放我的自恋照。吼吼~要宽容……
接着,还是自拍照(因为技术和人数等问题,没人给我拍,要宽容哦)
夏天的照片比较少,因为我无聊时翻照片就喜欢删照片,结果以前的都删掉了,因为现在是冬季,所以就都是冬装啦。。。
坦白说,我貌似没啥艺术细胞,所以没有什么长处,喜欢看书吧,但也会静不下心来,我喜欢蓝色,紫色,看我上面的字体,还有,认为每个女孩子都适合粉色?(咳,拙见)。还有,比较喜欢看宫崎骏大叔的动画片。
我相信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在见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羁绊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树一样,生长在心里,生生世世。

这张用了PS中的阿宝色,就这一张半身的啦,不要拍板砖哦~~~
0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