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
消息通知

请在登录后查看

参与投稿

参与活动

互动留言

锐角网-中学生天地旗下网站

徐老师 你不懂我们的心

作者:巧乐い吱 发布时间:2013-12-21 16:33:09
   徐老师、我们有话对您说。或许我们爱玩、爱打架、爱说话、但那也是青春的必须品啊!
   徐老师,我们爱玩那是因为我们每天都呆在学校里特别无聊,周一到周五都分所在学校里。知道么?我们的生活中除了学习还是学习,除了学习还是学习,没有一丝乐趣。也许您会说“学习当中不也是可以找到乐趣的么?况且现在你们都初三了还玩什么玩!别忘了你们还要参加中考的,剩下来都没几天了,还玩!等你们中考后再好好玩!”可是 您有想过我们么,整天在学校和家庭
快乐的心态怎么学习,郑老师说我们一点都不阳光,我想说,整天呆在学校里我们怎么会阳光呢!哭都来不及好吧!还阳光,真让人笑掉大牙!    之间徘徊,你若不知道 我告诉你:“很痛苦!!”请允许我在这里吐槽。我们知道你叫我们学习是为了我们好!But 我们没有 
    徐老师,还记得上一次我们直接称呼老师的名字吧!我觉得您是记得的,毕竟是那么的让人难以忘怀,或许我们一辈子也忘不了了!你骂我们什么!禽兽,畜生都不如,饭桶!呵!那我们还不是您的学生!我可以告诉你物以类具!还有,我们直接称呼老师名字是因为我们把老师当兄弟,当哥们!“阿东”“东哥”“小宏”还有曾经的“娜姐”和“阿西”我们这样称呼怎么了!我们把老师当兄弟怎么了!我们就这直肠子不爱拐弯抹角怎么了!我们知道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们知道滴水之恩永泉相报!但我们更喜欢上课您是老师,下课我们是兄弟姐妹!我们觉得这样在学习中才有乐趣!可是又为什么!您不让阿!这就是禽兽不如!畜生阿!我想问下我们有错么!(求解)那次震天动地的事我们永生难忘!!!
  徐老师,上次的事我们忍了!可是您有一个喜欢真让人受不了!您从不用棒子打人(至少我没有看过)却一味的爱打人巴掌!那我想问下,你是想打死我们么!打巴掌比打手更疼!受伤程度更大!你上次打了某人20多个巴掌!我想如果不是数字老师拦着,他的脸也就废了吧!!而且他只是上课讲话!你有必要么!您,真狠!!
  徐老师,您听说我们早读讲话。结果什么都不了解就道听途说,直接把人叫到办公室一顿臭骂!您自
己不是曾经也说过,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么!可是您从未了解下具体情况!直接开骂!有些人被骂哭了!有些人对您失望透了!有些人恨透您了!这就是最后的结果。可是我想说一句,针对我们很好玩么?看到我们伤心您很开心!知道么,现在的您在我们眼里就是一个没感情的人!“这是对你最好的评价the best”就因为,讲了一些话你就让我们中午别吃饭!好阿!那你特么的把钱还来!我给你算好了—至少一百!PLEASE!没吃中饭身体就没力气!您还叫我们学习!说我们注意力不集中,放你妈的狗屁!!
  徐老师,年少的我们是不懂事!但您也告诉过我们整个九4班是个大家庭,班里的每一位同学都是兄弟姐妹!是阿!都是兄弟姐妹!所以阿,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您是我们的向导!可是呢!当班里有人被其他班人欺负了,该怎么做!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告诉你!—以牙还牙,否则他们会得寸进尺!还回去是最好的选择!所以…我们打架了!不为自己,为兄弟!不为自己,为姐妹!可是您呢?你知道以后又是给我们一顿臭骂!兴许还会打我们!也许您是怕我们受伤!可是我们都不在乎你在乎个屁阿!更多的呢?还是为了学院的狗屁名声吧!
         徐老师,还有我可以真实的告诉你,保护我们的都是被你认为是坏学生的人,而那些所谓的好学生,都是虚伪做作的人!他们不懂什么叫友谊!他们甚至不为班里付出一丁点!这就是他们,你所认为的好学生!我怀疑我们班的间谍肯定就在他们当中吧!他们想要的只是表扬和嘉奖!什么大家庭!在他们眼里全是狗屁!狗屁!
  徐老师,您说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冲刺,努力学习!等中考以后再好好放松一次!可是我想或许没人会愿意,毕竟那时的我们就要个奔东西了,或许还会相聚,或许这一去就是永远的白白!您说我们会玩得开心么?留给我们的只剩下离别后的忧伤,怎么开心的起来!毕竟我们曾经在一个班里相处了三年!三年,虽然很短!但留下的记忆确实最美好的!
所以,我们开心不起来!您要开心您一个人开心去吧!反正我们是开心不起来的。我想说的也只有这么多了!其他的!我真的不想再多说了。毕竟您是我们的大班主,我不能骂您!我只希望如果您看了这篇日志,请您好好想一想,我也希望,您可以空出来一节课让大家一起谈谈心,让我们在班里找到家的温暖。让我们在学习中找到快乐,让大家并肩做战,一起冲破自我!这是我们唯一所求的。希望您能好好想想,我们也会自我检讨的!若我说了什么冒犯您的话,还请您见谅!


2011(4)中的一员
12月2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