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拍——运动会
作者:wzh2132093
发布时间:2013-12-22 17:27:28
这是进校园的第一个运动会,俺的傻瓜相机又有任务了:

这是甲用两人三足项目多出来的3条绑脚带连成的。看到这个,我不禁想起了我们18班的口号:一八一八,意气风发,势如破竹,弁山称霸!连忙抓起了相机拍下了它。心里对自己说,明早一定要吃“爱班者“1号早餐:一根油条,两个鸡蛋(可以排成18),来为班级加油。

拍者自拍。现在老师正在训话,抓紧时间拍点其他有趣的东东,比如说——

哈哈,捏死你们,捏死你们……不对呀,捏死了你们我们班的两人三足不就要弃权了吗?乙一拍我的脑袋说,笨啊我们可以上啊。我捂着脑袋心想有道理——以上当然是开玩笑的,抓紧时间恶搞一下。18加油!

这是我们的塑胶跑道,下面即将要进行男子800米决赛,不过据说已经有男神包揽了金牌,但还是很期待啊。跑道上的这些枯草都是那几个睡在草堆上的某某抖落的,隐隐还有汗水味。

这簇气球是高三在运动会结束时放飞的,他们放飞了很多,我只来得及抓拍到这一簇。这是他们在中学的最后一届运动会了。看着这簇气球孤零零地飘在深山里,越来越小,有些心酸。眼角瞟到了他们的标语: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唉,两年后的今天就是我们了啊。
0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