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首歌来形容你的2013
作者:会飞的鱼
发布时间:2013-12-27 17:35:39
亲爱的饺子们,双蛋快乐!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又到了年末的时候了。也就是说,也就是说马上要迎接万恶的期末考试了!!!
而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都有过精彩也有过遗憾,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我想青春这场雨总是带给我们酣畅淋漓,我们也一定在这一年里收获了成长。
但是,这样老套的总结一年的过去,早就out了!
让我们换个花样,用一首歌来形容你的2013吧。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太委屈》、《神啊,救救我吧》,还是《甜蜜蜜》、《知足》、《偏爱》?如果是我,或许有一首歌还蛮能代表我的心情的,那就是《越长大越孤单》。


饺子们,你们会用什么歌形容自己的2013呢?快来一起分享吧~
0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