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课一般在干嘛?
作者:水里的游鱼
发布时间:2013-12-31 13:46:53
电脑课往往老师都会让我们玩电脑。很爽啊有木有!!!
当我坐在电脑面前莫名有阵小激动!然后我突然发现许多人玩电脑都好奇葩……
[em27] [em27][em27] [em27] [em27] [em27] [em27]
就比如 三四个男生坐在一起,看看奥特曼
就比如 巫二在一旁一直在找怎样来证明自己是个神经病
就比如 有女生在看《还珠格格》
就比如有女生在玩《洛克王国》
[em53] [em53] [em53] [em53] [em53] [em53] [em53]
有没有觉得都特奇葩?大家都来吐槽电脑课一般班里的人都干些什么吧!
哇咔咔……突然发现我把我们班给卖了……
0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