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
消息通知

请在登录后查看

参与投稿

参与活动

互动留言

锐角网-中学生天地旗下网站

电脑课一般在干嘛?

作者:水里的游鱼 发布时间:2013-12-31 13:46:53

电脑课往往老师都会让我们玩电脑。很爽啊有木有!!!

 

当我坐在电脑面前莫名有阵小激动!然后我突然发现许多人玩电脑都好奇葩……

 

[em27] [em27][em27] [em27] [em27] [em27] [em27] 

 

就比如 三四个男生坐在一起,看看奥特曼

 

就比如  巫二在一旁一直在找怎样来证明自己是个神经病 

 

就比如 有女生在看《还珠格格》

 

就比如有女生在玩《洛克王国》

 

[em53] [em53] [em53] [em53] [em53] [em53] [em53]

 

有没有觉得都特奇葩?大家都来吐槽电脑课一般班里的人都干些什么吧!

 

哇咔咔……突然发现我把我们班给卖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