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最后一天
作者:我们的日子
发布时间:2013-12-31 15:44:44
是不是妈妈不在家的日子我就会伤心,就会变得冷清。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好想他,尽管他马上就要回来了。今天是13年的最后一天,每年妈妈都会陪我,但今年只有爸爸和姐姐。
今天自己坐在屋子里,想了一想这一天我是否真的努力过,或须有过。今天莫名的伤悲有点不知所措。原来只会在快开学时才会这样。突然发现自己越来越伤感了,内心有时只是在强装阳光,一点小打击又会现出原形。
我的悲伤无人诉说,也许只有写出来才会释放。因为我怕别人说我想得太多,我想只是我们没有共鸣而已。我虽说自己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但有时突然就剩下我自己,真的会很不习惯。
今天的心情很乱,所以写的也很乱。或许在担心考试,或许是因为太冷清。又或许是因为今年的年夜饭会少了几个人的身影,其实我不是不想和他们在一起,只是你们从未对我说过,我也无法张口。
外面的天气很冷,也很暗。我作在窗前,听着那些让人心痛的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总觉得这首歌很悲伤,让人很难过。思绪不禁又回到了两年前的那个冬天。
今天自己坐在屋子里,想了一想这一天我是否真的努力过,或须有过。今天莫名的伤悲有点不知所措。原来只会在快开学时才会这样。突然发现自己越来越伤感了,内心有时只是在强装阳光,一点小打击又会现出原形。
我的悲伤无人诉说,也许只有写出来才会释放。因为我怕别人说我想得太多,我想只是我们没有共鸣而已。我虽说自己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但有时突然就剩下我自己,真的会很不习惯。
今天的心情很乱,所以写的也很乱。或许在担心考试,或许是因为太冷清。又或许是因为今年的年夜饭会少了几个人的身影,其实我不是不想和他们在一起,只是你们从未对我说过,我也无法张口。
外面的天气很冷,也很暗。我作在窗前,听着那些让人心痛的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总觉得这首歌很悲伤,让人很难过。思绪不禁又回到了两年前的那个冬天。
0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