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
消息通知

请在登录后查看

参与投稿

参与活动

互动留言

锐角网-中学生天地旗下网站

发一下自己的成长吧

作者:Puppet_0 发布时间:2014-01-02 23:28:54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鼠绘和最近的一幅鼠绘

一开始的时候手很抖,也不懂怎么上色,很白痴的到处在网上找教程

但是画画是没有什么捷径,只要慢慢的画,就会习惯的

线条上色什么的自然会变好了

 

————————————————————————————

 

这是我2011,2012,2013的画

以前觉得画的很好的画,现在回过头来就会觉得有些幼稚

人都在进步

 -------------------------------------------------------------------------------
 
这是我第一次画素描和近期的素描
 
 

 

在这里我想说几句话
 
  虽然我不是什么大神发这贴也不是自以为了不起
  要说我开始接触画画是在幼儿园的时候【废话】画了6年的火柴人,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开始试着画人,那时候我才开始临摹一些漫画作品,结果都是幼儿园的水平。
  要说我画的能看的时期是初一的时候。
  其实画画不看年龄,看你对画画的兴趣,做什么事最重要的还是兴趣。
 
  近期总是有人问我有关画画的问题以及经常在微博上看到讨论画风与画工的问题说实在的,我很讨厌用年纪小啦,没学过画画啊这种做借口【你没有付出时间去练习怎么会有结果?】
  还有那些刨根问底,喜欢问对方是否有学过画画之类的人。我觉得这一类人纯粹是嫉妒别人画得好等知道别人是学画画的就安慰自己,人家是学画画的我一个没学画画还能画成这样等学画画后一定比他厉害。【←当然,我以前也这么想过】
  但是,现在我想说的是,学专业美术的,画动漫不一定画得好。还有,学过美术的人,画画也不一定好看。画画这种事是完全是靠自己的。
  当然画动漫的照样要学习一些美术书和教程,毕竟这是“基础“,不打好“基础“怎么去延伸?
 
  说到要命的我现在还很讨厌那些喜欢攀比自己作图工具有多少多的妹纸。你多了就会用?
  我的绘图工具就只有一盒真彩牌的彩铅、自动笔、水笔和橡皮。
  我觉得,工具什么的应该切合自己的实际能力,慢慢一点一点入手会用的工具。最后再积攒。
 
  说到临摹,我一直都记着一个大触说的话【临摹不是单纯的看它怎么画我就怎么画,这不叫画这叫抄线条,临摹的过程中要思考这里怎么画这里为什么这么画,同时也要记住它的结构。下次画的时候就要知道这里应该怎么画。】我觉得这句话对我很有用, 我在画画时也会往这方面努力着。
 
  说到这,我又想起了求师傅,收徒弟之类的。我觉得这些都很无聊。我不认为师傅画的有多好,有多触,徒弟的画也会变成那样。还是一句话,这取决于自己。
 
 
  我已经画完了7本速写本,我会说?_(:з」∠)_有点激动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