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
消息通知

请在登录后查看

参与投稿

参与活动

互动留言

锐角网-中学生天地旗下网站

住校生:妈妈,我不要住这里!

作者:芒果爱沙冰 发布时间:2014-01-03 13:21:19

  刚上高一的妹妹在选择学校时,非常纠结是选择住校还是回家。后来经过艰难地选择,终于决定住在家里!

 

  但是本饺子可是有了五年住校经历了!因为对于我来说,每天晚上回家睡觉太远啦!而且一回家就会好磨蹭,作业也拖到12点才完成呢~相反的,在学校里住,可以节省很多路上的时间,更重要的是可以让自己更独立!当然,还有一群好室友的陪伴啦~

 

  可也有饺子们跳出来说,在家里时间安排更自由,还可以看看自己喜欢的书,洗漱也不用排队,而且有的时候室友相处不好真的蛮闹心的呢!

 

 

  那么,就让我们来讨论下究竟是住校好还是回家睡好呢?[em26]

 

  住校的饺子们,你们第一次寄宿生活是怎么样的呢?还记得和室友的第一次见面吗?用室友间的趣事来证明住校是顶顶棒的事情吧!

 

 

  通校的饺子们,你们为什么选择住在家里呢?快把住家的好福利亮出来看看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