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你好
作者:soul,“钿
发布时间:2015-04-02 22:12:38
今天跟着大部队骑着单车去做环保宣传
其实哪里是大部队,当初报名的时候听说有三四十个人呢,女生就有毛20个,但最后,也就我和她。就连男生,也只剩下9个。
今天总共骑了2个小时左右,路途上有苦也有感动。苦在真的会骑不动,感动在不管我骑的有多慢,这些刚认识的小伙伴都会等我,会默默的在我的后面;感动在今天的活动进行的很顺利,环保势在必行,加油!
其实回到寝室后真的好累,但是却不后悔。
也许没有这个活动,我想我是不会去骑单车的吧,就算骑了,也不会有这么长时间。这是一场体力与耐力的考验,对于我们这些平时出门都坐车的大学生,想来也很少会去尝试这个。
身体力行宣传环保,我感到荣幸。
0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