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科学老师是啥样咧
嘿嘿 ,我们科学老师虽然才三十多但他已经秃顶的... 这叫什么来着?哦哦,是聪明绝顶 !
我们班的科学课特别不无聊,科学老师总用点小幽默来调节课堂上的气氛,以保证某部分同学不会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说实话,我们科学老师是四门主课老师里最最最好的老师啦~也是让我们怨言最少的老师哦!
就说,我们科学老师总是调皮。明明在对答案对得好好的,偏偏给你对错,让我们自己察觉出来,然后他就会笑着对我们说,对,不要总是相信老师的答案,对答案也是要用脑子的...
又说,在我们上课的时候,科学老师也会为我们延伸一些国际的事情。比如上课上着,不知为啥,就顺着一些国际新闻讲过去了,像以前什么香港要搞独立啊,又三月份的人大会议,又中国目前的综合国力啊在世界上的地位啊中国的外交啊诸如此类,每每看到我们的一脸茫然,笑笑说,作为一个中国人怎么可以不时时关注国家大事呢?
他也经常会在课上,开心小玩笑。同时身为学校教导处主任的他,有些事情当然是会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他说,学校以后会给每个水龙头装上净水器,也就是说以后学生直接可以饮用自来水了。这是我们班炸开了锅,议论纷纷。不过,大多数人表示不屑,原因是,又是等我们毕业后才装上,我们又喝不上。科学老师笑笑说,大概在四月份会装上了,但同学们还是说,那也只能喝两个月。老师顿时大笑说,那有什么关系呦,你们要是毕业以后想来喝,随时给我打电话,我让门卫给你们开门,你想灌多少就灌多少,这么小家子气干什么?听完我们都笑了。
这节科学课,老师正在给我们分析作业。讲着讲着,不知道为啥(我忘了),就扯到了考点解读上了。老师跟我们说,要换做以前,我们做的作业他是不会做的,给我们讲讲就好了。可是现在,说着他翻开考点解读给我们看,一页页的都填满了红色(老师是用红笔做的)笔记之多令我们都惊叹不已。他问我们为什么现在他开始做了。底下同学答案不一,却有同学半开玩笑地说,因为老了呗。谁知科学老师很认真地说,没错就是老了,记性差了,很多东西要忘记了。老师不像医生,医生是越老越吃香,你看那些老中医哪个不是吃香的?而老师就不一样了,越老越臭,记性差不得不就要记!这是不知道谁说了一句,臭了就洗干净啊!顿时,教室被一整爆笑声揭开了顶。
........
嘻嘻~其实相对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从不占课,也不拖课,当堂内容当堂完成。即使在午自修的时候,他也不会像其他老师一样讲作业啊默东西啊,匀出时间让我们自己做作业,他并不提倡学生死命做作业,应该劳逸结合,累的时候就应该休息(我就是这样老是在科学老师在的午自修上休息一会儿...然后老师说,他觉得我这样挺好的,但他说他很诧异我居然在周围这么吵的情况下还能睡着... ) 有时候中午时,我们特别希望科学老师快点来,省的其他老师来干嘛干嘛的。
哦,对了,那你们的科学老师是啥样子的呢?
快来分享分享你们的科学老师吧!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