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
消息通知

请在登录后查看

参与投稿

参与活动

互动留言

锐角网-中学生天地旗下网站

大家觉得今年的光美怎么样?

作者:夹竹桃——绮丽 发布时间:2015-04-10 20:19:04

Go Princess Precure不知不觉中,光美已经过了十周年,我相信喜欢光美的童鞋们、学姐们、学长们一定会对东映的这部新作有些评价。朝着梦想前进,go go!Princess Precure!

       就我个人来看,新作很炫,Cure Flore(花神天使或称之为花之公主)稍稍的有些俗气,对于Cure Mermaid(人鱼天使或称之为海之公主)的设定真的是无语了,蓝毛一向是会长(除了dokidoki和Heart Catch那两季),严肃、对自己的一切感到迷茫,不过怕鬼的设定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感到好笑,然而Cure Twinkle(闪亮天使或称之为星之公主)的自我中心理让我想到了dokidoki里的瑞吉娜,偶像(模特)的设定让我想到了dokidoki里的剑崎真琴(歌手)和战队里的春日野丽(演员)。

        柴田宏明真是的,把光美搞的一年不如一年的,但是呢,过了这几年,光美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