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
消息通知

请在登录后查看

参与投稿

参与活动

互动留言

锐角网-中学生天地旗下网站

你怎样看待撞衫?

作者:空空小超人 发布时间:2015-04-13 22:50:22

 

  发现女孩子好像都特别介意“撞衫”、“撞包”什么的,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第一反应是反感。但是如果男生碰到了,基本就是哈哈笑过了,哎呀你今天跟我穿一样啊?~

  那么你们都怎么看待撞衫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