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样看待撞衫?
作者:空空小超人
发布时间:2015-04-13 22:50:22
发现女孩子好像都特别介意“撞衫”、“撞包”什么的,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第一反应是反感。但是如果男生碰到了,基本就是哈哈笑过了,哎呀你今天跟我穿一样啊?~
那么你们都怎么看待撞衫呢?
0
发现女孩子好像都特别介意“撞衫”、“撞包”什么的,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第一反应是反感。但是如果男生碰到了,基本就是哈哈笑过了,哎呀你今天跟我穿一样啊?~
那么你们都怎么看待撞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