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
作者:亦平凡鹿痴
发布时间:2015-04-18 20:23:05
之前老听到段长跟学生的谈话,听着听着就容易听到这么一句
”你最近是不是有喜欢的人”
不明白,
为什么大人老是会联想到学生早恋,
其实虽然有很多学生早熟
可是我觉得老把早恋挂在嘴上
这也太过了吧
我是学生,学生的心里只有学生才懂
为什么老师总喜欢用自己的思维去考虑学生的事
问问学生的想法不是更好吗?
0
之前老听到段长跟学生的谈话,听着听着就容易听到这么一句
”你最近是不是有喜欢的人”
不明白,
为什么大人老是会联想到学生早恋,
其实虽然有很多学生早熟
可是我觉得老把早恋挂在嘴上
这也太过了吧
我是学生,学生的心里只有学生才懂
为什么老师总喜欢用自己的思维去考虑学生的事
问问学生的想法不是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