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作者:85YY
发布时间:2015-04-22 08:28:46
我
讨厌阴天,是因为老犯头疼,人身骨架松松垮垮。像一个磕睡多的老人。可是,阴天的确很舒服,南方难得遇上几天不冷不热的好天气,只是缺少几米阳光。显得昏昏沉沉,始终提不起精神。
人说:“安静的人喜阴,好动的人喜阳。”倒霉我偏偏在门缝夹核桃,怎么看怎么像个小老头。
许非
0
我
讨厌阴天,是因为老犯头疼,人身骨架松松垮垮。像一个磕睡多的老人。可是,阴天的确很舒服,南方难得遇上几天不冷不热的好天气,只是缺少几米阳光。显得昏昏沉沉,始终提不起精神。
人说:“安静的人喜阴,好动的人喜阳。”倒霉我偏偏在门缝夹核桃,怎么看怎么像个小老头。
许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