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
消息通知

请在登录后查看

参与投稿

参与活动

互动留言

锐角网-中学生天地旗下网站

作者:85YY 发布时间:2015-04-22 08:28:46

讨厌阴天,是因为老犯头疼,人身骨架松松垮垮。像一个磕睡多的老人。可是,阴天的确很舒服,南方难得遇上几天不冷不热的好天气,只是缺少几米阳光。显得昏昏沉沉,始终提不起精神。

人说:“安静的人喜阴,好动的人喜阳。”倒霉我偏偏在门缝夹核桃,怎么看怎么像个小老头。


                                                                许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