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
作者:米果yy
发布时间:2015-04-25 09:05:14
#第四届善文化微散文#今年,班上来了个患癫痫的女孩。有一次,她在上数学课时突然昏了过去,口吐白沫。数学老师马上去联系医疗人员。可在此期间,我们不但没有给予她关怀和同情,还抱着看热闹的心情去叫其他年级来看。事后,数学老师把我们大骂一顿,同学有难了,你们本没有能力帮助她,还不守纪律,这跟冷血动物有什么区别?过了几个月后,她在午自修突然发病。当时老师并没有在场,可教室里却不像菜市场一样。班长和几个学习委员把她抬到教室后面——-那比较空阔,而且空气流动顺畅。班里几个跑得较快的去找老师。最后,她成功的被送进医院。身边的人发病了,即使不能帮助他,也要做好自身的工作,这不是对他来说最好的“药"吗?
0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