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党们,can we return?
作者:幽幽子
发布时间:2013-03-23 11:10:29
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
窗外时不时传来一声鸟叫,天空阴沉沉的。想起七年级的时候,我们一起讨论数学题,一起争谁的人生理想更伟大,一起在课间操时讨论喜欢的动漫,一起在课外活动嘲笑对方玩的游戏多么幼稚,一起在科学课上“刁难“科学老师,然后默契的相视一笑。。。转眼就八年级了,我们却不再像以前那样无忧无虑,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一起玩,一起闹——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虽然我知道我常常会惹你生气,可是这是我的性格,你是知道的,我并没有恶意。难道我真的会失去你这个朋友吗。。。
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然后,现在的我经常会晃晃荡荡的踱到你的座位上,小小的“抨击“你一下。相信我,我只是想跟你聊聊天。
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
也许,你还是会向上课答错问题的我露出一个善意的微笑,你还是会对在课上捣乱的我露出一脸无奈。我不想失去这样美好的友谊,不想失去这样有默契的朋友,所以我一直在坚持。But,can we return?
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田里的桃花瓣在汹涌的落下,天色更加阴沉。我该说的话都已经跟你说了,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九年级就要分班了,难道,你真的愿意看到我们变成陌生人吗?We are friends,I always think so。
0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188号